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

自动旋转门、感应门、伸缩门、车库门、室内外门、IC卡智能蓝牙停车场系统、摄像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文凯
  • 电话:0538-5368509
  • 手机:182653815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泰安双兴学校电动卷帘门进场准备事项
新闻中心
泰安双兴学校电动卷帘门进场准备事项
发布时间:2022-02-17        浏览次数:15        返回列表
 泰安双兴学校电动卷帘门进场准备事项

泰安双兴学校电动卷帘门很常见,安装也比较简单,但是在这些简单中我们需要准备好才能顺利的安装好一套泰安双兴学校电动卷帘门,为大家介绍下泰安双兴学校电动卷帘门的安装准备事项:

1.泰安双兴学校电动卷帘门产品应符合设计要求,帘板、卷简体、导轨、电动机传动部分组成。

2.分类及要求。泰安双兴学校电动卷帘门的种类有很多,按驱动方式的不同,可分为手动卷帘门和电动卷帘门两类。按其安装方式不同,又可分为门洞内卷帘门和门洞外卷帘门两种。按其导轨的规格不同,又可分为8型、14型、16型卷帘门等类型。因此,不同种类卷帘门的安装方式是不同的,需要安不同要求仔细分好类。

3.材料运输存储

(1)五金配件应采用塑料袋、纸箱或木箱包装,防止受潮和碰撞。

(2)运输过程中应避免雨淋和撞击.防止腐蚀和变形。

(3)存储时应保持室内通风、干燥,并避免腐蚀性介质的侵蚀。

4.安装工具

安装过程中常用施工机具有:螺钉刀、切割机、电机、手电钻、冲击电钻、夹具、刮刀、粉线包、锤子、线坠、水平尺、直尺等。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拥有电动门、电动伸缩门、自动旋转门、岗亭、旗杆、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电子感应门、无框玻璃门、遥控车库门、不锈钢等系列产品,是国内同行业中品种较齐全,配套功能较完善的生产厂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