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

自动旋转门、感应门、伸缩门、车库门、室内外门、IC卡智能蓝牙停车场系统、摄像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文凯
  • 电话:0538-5368509
  • 手机:182653815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家用或商用的泰安双兴学校铝合金卷帘门
新闻中心
家用或商用的泰安双兴学校铝合金卷帘门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家用或商用的泰安双兴学校铝合金卷帘门

生产的泰安双兴学校铝合金卷帘门使用的帘片均有双层,双层的帘片让门体更加坚固,耐腐蚀、抗击打、防划伤,使用寿命更长。帘片有多种颜色,用户可根据喜好进行选择。

是根据客户的实际安装洞口尺寸进行一对一卷帘门的生产、安装,测量尺寸到毫米,更贴合。泰安双兴学校铝合金卷门适合各种大小不同的安装洞口,卷筒收缩在安装洞口上方,只需占用门洞上部的高度空间,不影响车辆、行人进出。

泰安双兴学校铝合金卷帘门在生产时,运用静音运行系统使运行噪声降到低。会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手动、电动、遥控多种方式以选择,操作简单方便。泰安双兴学校铝合金卷帘门定做的门体是不向外倾斜的,这样即使门前放置其它物品,也不会影响卷帘门的开启。运行轻巧:平衡系统驱动装置、制作的导轨和灵活的滚轮,使门体运行轻便灵活。颜色可选米色、红色、蓝色、香槟色、绿色等多种铝合金帘片可以选择。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拥有电动门、电动伸缩门、自动旋转门、岗亭、旗杆、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电子感应门、无框玻璃门、遥控车库门、不锈钢等系列产品,是国内同行业中品种较齐全,配套功能较完善的生产厂家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