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

自动旋转门、感应门、伸缩门、车库门、室内外门、IC卡智能蓝牙停车场系统、摄像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文凯
  • 电话:0538-5368509
  • 手机:182653815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介绍泰安亿佳学校电动旗杆的结构原理
新闻中心
介绍泰安亿佳学校电动旗杆的结构原理
发布时间:2022-07-21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介绍泰安亿佳学校电动旗杆的结构原理

不同类型的旗杆,它们的构建技术以及制造工艺则都相同,自然而然优势和劣势也不一样,就来说说泰安亿佳学校泰安亿佳学校电动旗杆的结构原理。

电动旗杆的升旗使用方式是通过使用旗杆配套的钮开关实现的,比如遥控、面板等。内藏式不锈钢绳,旗杆外无旗绳,免去旗杆与旗绳碰撞产生的噪音。升旗可面风360度随意施转、免去升旗缠绕在旗杆的可能。

遥控升旗功能:为了满足用户对升旗使用方式的不同要求,旗杆配备了遥控使用功能,实现了旗杆升旗过程的遥控控制,遥控距离可以达到50米远,较大地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自动控制技术:为了满足升旗过程伴随音乐的始末这种特殊要求,泰安亿佳学校电动旗杆设置了升旗时程控制功能,针对不同高度的旗杆,都能随心所欲的调整旗帜上升的速度。升旗、奏音乐可同步进行,使升旗过程所用时间与音乐播放的时间一致,还可以升旗;要有的联控功能。

行程控制功能:泰安亿佳学校电动旗杆控制系统设置了接近开关和光电开关两重保护,旗帜升与降停机,使整个机构运行准确。

失电手动使用功能:泰安亿佳学校电动旗杆遇到停电时,用户用钥匙打开机芯使用门,用已经备用的摇柄摇动机芯,可以轻松的完成升旗或降旗需要。

泰安亿佳旗杆有限公司是做学校锥形旗杆、变径旗杆的生产厂家,同时还经营电动门、岗亭、停车场系统、护栏等一些列不锈钢和铝合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