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

自动旋转门、感应门、伸缩门、车库门、室内外门、IC卡智能蓝牙停车场系统、摄像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文凯
  • 电话:0538-5368509
  • 手机:182653815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泰安亿佳学校铝合金旗杆的生产工艺
新闻中心
泰安亿佳学校铝合金旗杆的生产工艺
发布时间:2023-08-10        浏览次数:20        返回列表
 

泰安亿佳学校铝合金旗杆的生产工艺

泰安亿佳学校铝合金旗杆含有比201不锈钢更轻的重量和硬度,同时也有一个抗腐蚀的能力。现在泰安亿佳学校铝合金旗杆按出产工艺技术可以发展分为以下两种,传统折弯工艺公司出产的铝合金旗杆与选用数控旋压出产的铝合金旗杆。就来介绍泰安亿佳学校铝合金旗杆的生产工艺存在优点和缺陷。

弯曲工艺的生产工艺与传统不锈钢旗杆相似,数控纺丝工艺具有以下优点:

一:无缝隙的整体塑造。

二:有强度的。

三:圆整度接近于状态。

数控旋压工艺是无缝管直径等进行处理。大多由铝制成的泰安亿佳学校铝合金旗杆6063,它具有耐腐蚀性。弯曲过程有以下缺点:

一:圆整度。

二:不可为了避免的留下一个焊接的痕迹。

三:在拼接焊接时,由于高温操作,金属会有一定的变形。

泰安亿佳旗杆有限公司是做学校锥形旗杆、变径旗杆的生产厂家,同时还经营电动门、岗亭、停车场系统、护栏等一些列不锈钢和铝合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