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

自动旋转门、感应门、伸缩门、车库门、室内外门、IC卡智能蓝牙停车场系统、摄像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文凯
  • 电话:0538-5368509
  • 手机:182653815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切割细节要留意
新闻中心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切割细节要留意
发布时间:2023-08-29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切割细节要留意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在生产加工的过程当中经常会进行切割裁剪,但是在进行切割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问题,具体是哪些问题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1.切割的不锈钢表面生锈。

当我们的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表面生锈时,材料很难被切割,加工的效果会很差。当材料表面产生锈蚀影响时,会使激光切割回喷嘴,容易损坏喷嘴,超高的问题也会损坏部件,当喷嘴发生变化时,切割激光会出现偏移,是喷嘴不准确的情况,进而会损坏光学系统和保护系统,甚至导致事故的发生。因此,切割材料表面的除锈工作必须在切割前做好。

2.切割不锈钢表面漆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表面涂漆通常是不寻常的,但也需要我们的注意,因为油漆一般是有毒物质,在加工过程中容易产生烟雾,对人体有害,所以在切割油漆不锈钢材料时必须擦掉表面油漆。

3.切割机不锈钢表面涂层

泰安亿佳学校不锈钢旗杆表面涂层是我们日常加工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但如果按照传统的加工工艺,它是不可能的。当设备切割不锈钢时,它通常会使用薄膜切割技术,为了薄膜不会损坏,我们通常会切割薄膜的侧面,没有覆膜的想下。

泰安亿佳旗杆有限公司是做学校锥形旗杆、变径旗杆的生产厂家,同时还经营电动门、岗亭、停车场系统、护栏等一些列不锈钢和铝合金产品。文章来源为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删除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