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

自动旋转门、感应门、伸缩门、车库门、室内外门、IC卡智能蓝牙停车场系统、摄像监...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文凯
  • 电话:0538-5368509
  • 手机:18265381589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和建筑的协调
新闻中心
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和建筑的协调
发布时间:2023-10-08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和建筑的协调

大型建筑进出口设计需要从多方面考虑,对于高层建筑的大门除了考虑进出问题外,还需要考虑节约资源和防灾疏散等预设问题。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产品时需要考虑以下几方面的需求装饰性、协调性。

空间性:自动感应门处于空间与空间之间的出入口。通行便利是基本要求,不同场景和环境,空间大小、对向、千差万别,会有千差万别的要求,如果宽敞高大的空间,如何做到通行无阻的同时考虑好环境能源保护的问题。

功能性: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在写字大楼、办公室前台、医院、科研中心、酒店、餐厅等被广泛使用。不同场所开、关门的速度,停顿时间都不同一,可以根据整个现场环境使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以合适的姿态融入。

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自动门都有着多重的设置与设施,一是从设备本身设计上已充分考虑安全问题,其次,在系统设施配置上,采用不同的手段实施多重保障,雷达感应器除了微波探测来往移动人员控制开关外,还在门线上垂下一道红外线的光帘,当有人站在门开处的中间不离开,红外线会探测到他的存在,控制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不关闭避免夹到人。

装饰性: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的外观是给人的印象,往往还是一个建筑、一个场所的脸面,其重要如何强调都不为过。外观设计包括形状、结构、材质、颜色之外,还有就是与建筑物和场景的协调,好的设计能起到火龙点睛的作用。

协调性:一个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工程项目,其中包括装饰设计、材料应用、电子机械技术、门控技术、门禁技术、钢结构工程、合金型材工艺、不锈钢加工等等,多方面的产品配套、组合、运用,将所有各项技术产品集成做成一个完整的系统,协调性必不可少。GS607是智汇门道研发的重型平移门操作器。

泰安双兴学校自动门是一个要求高强度运作的集成系统,越是重要的地方,其运作更加频繁、稳定是基本要求,这一些都要求系统是基于产品的选择、再加工的工艺水平和施工能力以及品质要求。

泰安市双兴自动门有限公司拥有电动门、电动伸缩门、自动旋转门、岗亭、旗杆、智能停车场管理系统、电子感应门、无框玻璃门、遥控车库门、不锈钢等系列产品,是国内同行业中品种较齐全,配套功能较完善的生产厂家之—。

文章来源为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涉及作品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删除内容。